搜尋

1151 skylake

分享:

Intel i3-6100 雙核

系統編號:
877966
售價:
NT$ 3490
配送方式:
付款方式:
Intel英特爾 Core i3-6100 中央心處理器
“顯示效能大提升、製程再進化”

  全新微架構Skylake 設計的新第6代 IntelR Core? i3處理器,採用14奈米製程較第 4代Intel Core處理器大幅改善顯示效能。這款雙核心處理器可虛擬成4執行緒、具備3M L3 快取記憶體及採用LGA1151腳位封裝。搭配100系列晶片組主機板不需再加購顯示卡,內建IntelR HD Graphics 530繪圖晶片可支援4K顯示,耗電量僅47W瓦較前一代環保省電且效能不打折,視主機板規格可支援雙通道DDR4-2133/1866或1.35V低電壓DDR3-1600記憶體。

  Intel除了維持以往對處理器效能的專注外,全新第6代 IntelR Core? i3處理器在顯示效能方面帶來許多強化的視覺功能,針對目前大多數使用者經常使用的運算:包括 HD 影片、3D、主流遊戲、多工作業、以及線上社交與多媒體等領域。內建強化版IntelR Built-In Visuals 提供優異視覺效能,使影像更銳利、色彩更豐富,以呈現出栩栩如生的影音效果,且完全支援 Microsoft* Windows* 7 及 Windows* 8並針對Windows*作更優化設計,讓您可以觀賞高畫質的電影和網路影片、玩玩熱門休閒遊戲及主流大作。其他優勢技術如下:

1.)IntelR 高速影像轉檔同步技術
IntelR Quick Sync Video 可加快在電腦上或網路上建立、編輯、同步及分享影片的速度。可大幅加快硬體速度,使以往需耗費數小時的作業,現在只需要幾分鐘就可以完成。無論是建立 DVD 或 Blu-ray* 光碟、編輯影片、轉換為可攜式媒體裝置使用的影片檔,以及轉換成上傳至您最喜愛之社群網站的影片,都可在眨眼之間完成。

2.)IntelR HD 清晰影像技術
IntelR HD 清晰影像技術以您預期會在瀏覽網頁、觀賞影片及享受最愛的HD節目時看到的豐富、準確的色彩,呈現完美的影片及栩栩如生的影像讓您看見原本面貌不失真。

3.)顯示介面與音效功能比較
可連接各種不同解析度的數位顯示器包括最新的數位介面例如 HDMI* 及 DisplayPort*,支援高畫質解析度包括 720p、1080i及 1080p。強化控制面板,全新的外觀設計、操作更加容易、可自訂解析度,最高可同時連接3個顯示器。

4.)3-D 功能比較
內建 IntelR HD 圖形解決方案的 IntelR Core? 處理器能為主流及休閒遊戲提供高回應速度、吸引人的 3D 視覺體驗。購買內建 Intel 圖形解決方案的電腦主機,優異的效能將能帶給您更多的遊戲樂趣,是具成本效益的最佳選擇。

商品規格
處理器編號
BX80662I36100
速度
3.70GHz
外頻
快取記憶體
3MB
插槽/封裝方式
LGA1151
製程
14奈米
處理器核心架構
Skylake
內建顯示晶片
IntelR HD Graphics 530
其他功能
無鉛製程Halogen Free TDP=47W
處理器核心數
雙核心
適用平台
桌上型電腦
包裝明細
原廠彩盒包裝
保固期限
三年保固(生產測試、研發測試等非正常使用,不在保固範圍內)
處理器系列
Intel Core i3